資生堂面皰點蜜10ml/$150

我的膚質是超容易長痘痘的
從高中學生時代到現在已為人母
痘痘從未棄我而去
就像是好朋友一樣
時常找我報到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曾經長到滿臉痘痘
痘痘再變成痘疤
花了很久的時間
痘疤漸漸消失
新痘痘仍不斷湧現
真不知要長到何年何月

資生堂面皰點蜜
具有殺菌、消炎、軟化角質的作用
抑制皮脂調節皮脂分泌

這個產品歷史很悠久
從高中用到現在
將近十多年了
陪伴我這麼長久的一段時間
是我化妝包內不可缺少的一項重要物品
也曾嘗試著使用其他品牌的痘痘產品
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治療痘痘的產品
剛開始使用都很有效
隨著時間一久
似乎就失去效果
最後我還是會回來繼續使用它
因為它是我用最久、最常用也用最習慣的痘痘產品啦
而且它真的很便宜(這才是重點)

1.jpg 

2.jpg 

別看它一支小小10ml的容量
卻可以用很久唷

蓋子旋轉開後
內容物是這樣

DSC04611.JPG  

質地是清爽、水水的(像化妝水、精華液那種質地)

DSC04619.JPG 

DSC04620.JPG 

每天早晚在保養工作的最後一道程序
直接以棒端圓頭點擦在痘痘處
用量很省
水水的液狀點在痘痘上
一下子就吸收了
小痘痘快要冒出頭時就趕緊使用
有消淡的效果
如果痘痘已經茁壯成小膿包
這時的效果就是鎮定及舒緩了

使用時會有一點點刺痛的感覺
這是正常的
因為它正在殺茵嘛

外出時也可以使用喔
先用吸油面紙去除痘痘處多餘油脂
再直接點在痘痘上
是一個很方便使用的產品

我想
點蜜已經和我的痘痘變成"麻吉"了
三不五時就見面 say hello
它們要做一輩子的好友嗎
我真的希望不要是這樣啊
痘痘何時能離我遠去?
似乎是個未知數
但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odobear 的頭像
    cutedodobear

    卡滋愛羊咩

    cutedod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