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75ml/$549

妳是我高中同學?
不,我是妳高中老師!
多經典的"歐蕾"廣告台辭
在當時是多麼的朗朗上口
十年多過去了
依然清晰的存在我腦海中
從小我就認為"歐蕾"是媽媽姐姐使用的保養品
因為油又滋潤是我對它的唯一印象(曾偷擦過媽媽的歐蕾保養品)
但隨著品牌年輕化、市場需求逐漸擴大
歐蕾不斷地推陳出新有讓人驚豔的產品上市
在許多年後
我再接觸到它
就是從這一瓶草本淨白清爽凝乳開始
應該說是被它透明罐、淡綠色的瓶身所吸引
與印象中歐蕾的外盒總是圓罐、黑瓶蓋那樣簡陋的瓶身完全不同
(現在每一款市面上歐蕾所販售的產品幾乎都有著漂亮的瓶身呢)
而且它是針對亞洲女性需求所設計的
這比較符合東方人的膚質啦
歐美系列的保養品因為國外氣候乾燥的關係所以很多保養品都稍嫌滋潤些

照片 001.jpg  

照片 003.jpg 

照片 040.jpg 

按壓式的使用方法
我都是按壓二次的量來使用於全臉及脖子(這樣的使用量剛剛好唷)

照片 005.jpg 

質地是略帶點黃色的乳液(很想把顏色儘量拍出來,試了多次後還是很難顯現出黃色)

照片 007.jpg 

有一種草本的味道再帶點涼涼的感覺
香味適中(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剛剛好)

很好推開,延展性佳
輕輕的就可以塗抹於全臉
推開時可感覺到水水的而且有些滋潤(但絕對不油、不黏膩)

照片 009.jpg 


照片 011.jpg 

全部推開推勻後臉部肌膚會變得比較明亮喔!!

照片 012.jpg 

照片 013.jpg 

一下子就完全吸收
再摸摸肌膚
超清爽、充滿水感的觸感
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因為不需要太多的按摩&更多的時間等待吸收
馬上可以接著下一道保養程序
還蠻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啦
完全沒給肌膚多餘的負擔

它的質地還蠻水感的
所以除了臉部肌膚使用外
脖子也可以一起保養唷

雖然這一瓶是美白產品
但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也不錯ㄋㄟ
使用後的肌膚變得比較水唷
所以它應該是一瓶美白兼具保濕的產品吧(我一直這樣深深的認定)
好用的產品就要推薦給大家
和我一樣怕黏膩感的油性肌
可以試試這一瓶乳液
和它的名字一樣
真的是清爽凝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odobear 的頭像
    cutedodobear

    卡滋愛羊咩

    cutedod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