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完美肌綻白酵母代謝水200ml/$1800

這一瓶化妝水是我之前居住於大陸時
逛當地的美妝店 Sephora (和台灣的sasa差不多)時發現的
那時嬌蘭剛推出新的美白系列--完美肌綻白全系列產品
說到嬌蘭的化妝水
我只愛之前那瓶粉紅色瓶身有保濕功效的那瓶(不過好像已經停產了,真可惜)
完美肌綻白酵母代謝水的前一代是全環境護白淨透化妝水
使用起來超黏膩
我個人很怕使用不清爽的產品
試用過一次後就印象深刻
把它列入不受歡迎的黑名單中
從此讓我對嬌蘭的美白化妝水望之卻步

在店家小姐的介紹下試用了這瓶
推翻了我之前對它們家美白化妝水的印象及感覺
新款的化妝水比較清爽唷
這瓶就變成我回台灣要採買的清單之一

順便提一下
在大陸買保養品並不是明智之舉
價格可是比台灣貴上許多
基本上我不會在大陸購買專櫃保養品
會在大陸買的品牌只有歐蕾、卡尼爾、媚比琳等等
這些開架式的會比台灣售價便宜一點點

所以要買保養品還是得在台灣購買啦
週年慶、母親節都是採買的好時機
有不同的特惠組合(買正貨送其他小sample)可選擇
有些專櫃還可以列入滿額贈(送更多的東西)
再加上滿千送百、銀行消費刷卡禮、參加抽獎........
難怪每次週年慶時百貨公司人潮都滿滿的

2.jpg 

瓶蓋金光閃閃的(多麼耀眼啊)
瓶口是按壓式的
很方便使用
因為有些品牌的化妝水瓶口是做那種小圓孔狀
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出來(真浪費)
多出來的又不能再倒回去瓶子裡
所以按壓式的設計還真的是很貼心呢

3.jpg 

質地是略帶微黃色的液狀(無法拍攝出產品實際顏色)
帶點淡雅的香氣(說實在的我聞不出是屬於哪種味道)
使用後的感覺是有些許滋潤感但不黏膩
平常使用的量是按壓二下於化妝棉上全臉擦拭(脖子也會同時一起保養唷)
按壓二下是我覺得最適合的使用量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很快就完全吸收了
我也試過按壓三下的量
擦在臉上後會覺得太滋潤
要比較多的時間才會完全吸收唷
全臉推開後可隱約聞到那淡雅的香氣

4.jpg 

5.jpg 

清爽的滋潤感
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因為有些化妝水使用後那種黏黏的觸感
會讓我很難受
我不喜歡我的臉黏黏的

這瓶200ml的化妝水
我用了五個多月的時間
即將見底了
這樣的用量真的是很省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odobear 的頭像
    cutedodobear

    卡滋愛羊咩

    cutedod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