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茵蝶 EDN 白金驅黑無痕亮眼膜10ml

成份:
五胜肽、六胜肽、橙皮萃取物HMC、二胜肽、Hydroxysuccinimide、四胜肽、白金

用途:
滋潤呵護眼部肌膚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出眼膜,由鼻樑往左右二邊順敷於眼睛下方,讓眼膜完全服貼眼部肌膚,
靜敷十~十五分鐘後,取下眼膜並將剩餘精華液輕拍至吸收為止,建議每週使用一~二次。


**************************************************************************************************************************************************************************************

茵蝶 EDN 這個品牌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如果常去逛百貨公司
會在那個後門出入處(SOGO)或是手扶梯旁(新光三越)或是特賣會場(SOGO、新光三越)中看到它們家的櫃位
小小的一個櫃位
卻有很多的櫃哥、櫃姐
每個人都使出全身解數地不停招攬客人
說實在的
我有點怕這個櫃的櫃姐們
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從旁經過
它們家的櫃姐會遞一張DM給妳
然後跟妳說:填個姓名就送妳一包眼膜(或其他試用品)試用看看
剛開始不知道
簽了名後櫃姐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解說全系列產品
包括那個富勒烯精華液(老實說有夠貴的)、美白C粉(櫃姐說張清芳超愛用的)、去角質(講的超神奇的)、眼膜(就直接給妳敷在手背上)、美白保濕面膜(好用到連那個XXX櫃的櫃姐都來買,這是櫃姐說的)
總之一句話
就是停留下來後就走不了
記得有一次我曾經被遊說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買了盒眼膜(50片/$1200)才離開
也因為我買了這盒眼膜
才讓我發現這款真的是平價又好用

我開始認同它們公司的行銷策略了


特別拿了二款它們家的眼膜來拍照
這是新、舊二款包裝
右邊是舊款
左邊是新款
但用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我想應該只是包裝不同罷了

EDN-1.jpg 

取出眼膜攤開來
是一張蝴蝶型狀的眼膜
下方有一張亮面的面膜紙
精華液很多
非常地濕潤
整張眼膜水水的
沒有什麼味道

EDN-2.jpg 

這款眼膜面積很大
不只眼睛部分
還可以敷到二頰及法令紋處

EDN-3.jpg 

很棒的設計
一張眼膜可以敷到這麼多部位

但有一個小小的缺點是
二眼中間至鼻子上方處會有些不服貼
其餘部分都是超合、超服貼的

敷約十五分鐘後取下眼膜
臉上、眼膜上還是會殘留很多精華液
我最喜歡它的原因是它的精華液質地超清爽的
輕拍臉部肌膚幾下後就完全吸收進去
敷過眼膜的部位
觸感是水嫩、Q滑的
充滿濕潤感
再來就是它的價格便宜
比起市面上的眼膜
敷它都不會覺得心疼呢

不過它們家產品的價格好像常常不一樣
最常發現在眼膜、面膜、去角質等產品
建議有活動或特惠時買會比較划算
像我買的眼膜是一盒五十片$1200
但我也曾看到一盒五十片$999的價格
那時就有點捶心肝啦
又會忍不住想多買一盒來屯貨

女人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d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