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次的特賣會又來了
本來這次我是沒有打算去嬌蘭的
比較想去的是DIOR(想買它的彩妝品)
但後來得知DIOR年底不辦特賣會了
就決定要去嬌蘭的特賣會
前一天我可是很早就睡了
不然隔天哪有體力呢

第一天及第二天
我都是凌晨四點半起床、五點出門
天都還沒亮呢
摸黑走路去搭頭一班公車
第一天到特賣會地點大約是五點五十分
前面已經大排長龍
我大約是排75號
說實在的
早幾年前我這個時間到都可以排到前十個吧
這幾年來特賣會的人變多了
有很多人是前晚就來這裡打地舖
這點我是做不到的
夏天還OK
冬天的夜晚冷颼颼的
在大馬路上吹著涼風
我真是很佩服那些很早來的人
第二天同樣的時間來
我則是拿到6號
二天的人數真的差很多
大家都是要擠第一天來啦

這幾次排隊中我發現了一件事
同時也是最討厭的一件事
明明就只有一個人來排隊
可是到了快發號碼牌的前幾分鐘
就會有人陸陸續續插進排隊隊伍中
換句話說
就是一群朋友只先派一個人很早來排隊
其他的人則是珊珊來遲
於發號碼牌前再全向那個很早來排隊的朋友靠過來順便插進隊伍中
說真的
這種行為讓我覺得超沒品的
而且對後面辛苦排隊的人也是不公平的
我自己會在發號碼牌前先數一下自己的號碼
但往往拿到號碼牌後會發現比剛才數的多了好多號
其中的原因就是我剛剛說的情形啦

這次很不一樣的是第一天的第一批是下午一點才進場
早上的時間是留給親友團
以往的經驗是在親友團大肆血拚後
東西就少的可憐
大部分都沒了
這一、二年親友團也日益壯大
人數愈來愈多
我很好奇到底是如何可以加入親友團的呢
我想應該就是公司內部員工、專櫃小姐的親朋好友吧
但似乎不是這樣
因為這次我發現有幾個以前常常也會來排嬌蘭特賣會的"常見人物"
這次居然沒有來排
而是在親友團的行列中
有些人每次都會來(就像我)
看多次了偶爾在排隊中我們也會打招呼、聊個天之類的
讓我又不得不佩服她們有了不一樣門路
可以不用像我們一樣清早就得來排隊
還可以比我們早進場
真好

說了這麼多
要回到主題了
這次的特賣會東西和年中的特賣會一樣的少
保養很少
彩妝比較多
剛好我這次是專攻彩妝的
對我來說是覺得還好
但總覺得這一整年的特賣會產品真的不比以往來的多
而且價格一年比一年還貴
以美白精華液來說
去年$800就可以買到
今年要$1100
四色眼影去年$550
今年要$650
明顯都變貴了
這次有很多香水正貨
但沒有專櫃包裝
就是白色外盒裝著而已
應該是櫃上的TESTER吧
滿額贈包包也是一堆
樣式我覺得還OK
可是有人一買就是十幾個
到底是自用還是買去賣呢
不得而知

第一天&第二天產品大致如下
飾底乳、隔離液、美白精華液、拉提精華液、美白安瓶、美白面膜、保濕面膜、化妝水
多款香水
彩妝品比較多

購買前還是要注意保存期限
像這次的粉餅及四色眼影
很多都是只剩三、四個月的即期品
雖說粉類的產品保存期限可有五年
但用這種快要到期的產品
心中總會不踏實
我就不會買這種快要到期的產品
所以囉
購買前要想清楚、看清楚
才不會被"特賣"二字沖暈了頭啦

***********************************************************************************

介紹我這二天的成果
雖然只有少少的
卻是我辛苦來排隊才買到的喔
來一張全部產品的合照吧
1.jpg 

花草水語香水(葡萄柚)  $750

2.jpg 

隨身打光筆  $450

3.jpg 

珠貝光綻白粉底液#01  $700

4.jpg 

隨身打光筆 + 珠貝光綻白粉底液(皆正貨)
這一組在百貨公司週年慶中有販售
價格是$2100
特賣會$1150就買到
著實有便宜到

提洛可修容刷  $450
70% wood + 20% goat hair + 10% aluminium
刷毛很柔軟唷

5.jpg 

6.jpg 

7.jpg 

8.jpg 

四色修容腮紅#03  $600

10.jpg 

鏡面光四色眼彩盒#480  $650

12.jpg 

提洛可礦彩眼影 #01膚色 /#02紫藕色 /#03孔雀綠   $250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d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