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福 9/15-9/24 福樂一番鮮北海道調味乳(蘋果拿鐵/可可亞)買一送一  只要$30

1.jpg 

2.jpg 

昨天收到這期的家樂福特價DM
發現一樣特惠--福樂一番鮮北海道調味乳300ml(蘋果拿鐵/可可亞)買一送一  只要$30
平均一瓶才$15
因為之前曾買過蘋果拿鐵的來喝過
味道很不錯
而且我和我兒子每天都要喝一瓶牛奶
這可以當做早餐
所以一收到特惠DM
我就立刻去家樂福買了二十瓶福樂一番鮮北海道調味乳(蘋果拿鐵口味)回來
這可以讓我&小寶貝每人每天一瓶喝十天了
因為兒子是過敏體質不能吃巧克力
而我本身也不愛吃巧克力
所以我並沒有購買可可亞口味的調味乳

3.jpg 


品名:福樂一番鮮北海道調味乳(蘋果拿鐵)
主原料:低脂鮮乳、蘋果原汁
副原料:高果糖糖漿、糖、羧甲基纖維素納、蘋果酸、天然香料、食用色素(黃色4號、黃色5號)
成份:低脂生乳含量60%以上,乳脂肪0.5%以上,未滿1.5%,非脂肪乳固形物4%以上
品質符合CNS3057之低脂調味乳
容量:300ml
售價:$30
熱量:189大卡

嚴選日本東北青森蘋果風味
青森(Aomori)蘋果的故鄉
位於日本北部緯度41度N上
四季分明的溫帶氣候
織出微妙的溫度變化
才能孕育出青森蘋果特有的香甜風味

福樂一番鮮蘋果拿鐵嚴選青森蘋果的甜美
完美結合一番鮮北海道鮮乳
加上一番鮮充氮保鮮的獨家技術
保留最新鮮的口味
讓您的味蕾有著最真實的感動


福樂一番鮮北海道蘋果拿鐵
名字取得很好聽
但其實就是蘋果牛奶啦
聞起來有很香、很濃的蘋果味
喝起來的口感很香甜
而且喝完後整個嘴巴都還洋溢著滿滿的蘋果香喔
每天一瓶,活力無限!

喜歡喝蘋果牛奶的人可以到家樂福去購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d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